阿雅是個很好滴人~n_n昨天看我猜時~是阿雅最後一次在我猜滴主持~在濾桶看我猜滴同時~阿雅早在5/7(日)搭機離台了~看到阿雅在我猜滴歷年花蓮民宿成長經歷~我真得很感動~ 阿雅真得真得變得很漂亮~真得真得主持得很酒店兼職好~很棒~很敬業~從剛開始不會化妝到現在變得那麼漂亮~從剛開始是個永慶房屋觀眾到現在是個專業滴主持人~但唯一沒變過滴就是笑容~ 從被不被人酒店兼職看好滴新人到現在變成人人都喜愛滴主持人~一點都不想跟阿雅說拜拜~關鍵字行銷說再見~但我卻落淚了~我真得很感動~很捨不得阿雅~很喜歡阿雅~ 阿雅訂做禮服妳要早點回來ㄛ~我們在等著妳~在想著妳~在歡迎妳~祝妳一路順風~學設計裝潢有所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景觀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17eur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