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妖怪村之前看過一個部落客介紹溪頭有一個妖怪村還蠻有特色的,一直都想找機會去看看,這禮拜剛好朋友從台北來,心想天氣好熱他們又是都市人該去哪呢?溪頭是山上再好不過了,溪頭大部分的人都面膜會一早就去順便爬爬山,但我想說一定會大塞車所以我中午過後才出發,妖怪村很好找,就是往溪頭遊樂區的方向都有指標,快到時你看到路邊開始停一堆車時就快到了,有個龐大身軀的我照相一定會找遮蔽物擋一擋,ㄏ術後面膜ㄏㄏ...到了妖怪村你就是感覺很像到了日本將戶時代,全部都是很日式的建築,我也很佩服設計這裡的人,腦子很靈活指標都很鮮活,很明顯,令人印象深刻,看到那顆鬼頭我心裡想擺那麼高我怎麼跟它照相啊?但我想若膠原蛋白我是老闆也會放很高的,因為若放低應該有很多較好動的人應該會跳上那長鼻子盪一盪,沒多久應該會斷掉吧!整個妖怪村就一個小部落,都是商家,有賣麵包賣包子賣拉麵賣冰淇淋,賣小飾品的,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商圈婚禮顧問太小了,若喜歡逛街的人就會小失望因繞一圈大概20分就結束了,若沒有中國字在上面真的很像在日本.我們這些好友是我還沒20歲時認識的,那時在貿易公司上班,轉眼20年過去了耶!這個是神隱少女的無臉鬼...這是一婚禮佈置家賣包子的店.妖怪村的後面有一個仙朵拉森林渡假村,整個森林裡面都是木屋每間都不同的照型,真的很童話的感覺.這間剛好有人住進去.燈光一開好溫馨,這是一棟家庭房有2間雙人房2間4人房家一間客廳,適合大家會場佈置庭全家人住,離開了妖怪村回家的路上當然要到一個漂亮的森林國小走走,溪頭的<內湖森林小學>整個國小也是走日本風,假日人很多,若沒人一個人在校區散步一定超舒服的,整間國小的最頂端就是校長室,往外開幕活動望去就是一片廣大的山林,下過雨後一大片山嵐,沒法形容的美,我們都覺得那個校長一定會長命百歲,每天在那麼棒的環境生活,回台中我幫姐姐們訂了台中大肚山上的清新溫泉會館,我雖然住台中,但也沒去住過.所以酒店經紀硬跟他們擠了一晚享受一下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夜景的感覺,就是.....爽啦!隔天起床我們就直接在清新樓下的港式飲茶吃午餐,一人600吃到飽,3人同行一人免費,他們的餐飲好吃嗎?還好啦!火鍋不太OK!港式茶點還可酒店工作以,有機會還是可試試.每次去台北姐姐們都帶我吃好住好享受公主的生活,他們來台中玩因我不會開車,沒好好的盡地主之誼真的有些失禮,但他們能來台中玩我真的很高興,所以我真的要來認真思考一下,要來學開車了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17eurz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